关于进一步规范登记财产测绘调查投诉专线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号选择:

深房中协字2021】9号

 

各企业及个人:

2020年5月28日,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以下简称“我会”)已开通登记财产测绘调查投诉受理专线0755—83545354-611。

登记财产测绘调查投诉受理专线的启用,畅通了企业、群众的诉求渠道,便于我会及时受理和处理企业、群众对登记财产测绘调查投诉举报,更好地保护企业、群众权益,对促进登记财产测绘调查工作公正、规范、高效开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为进一步规范登记财产测绘调查投诉受理专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自本通告之日起,企业或个人在办理登记财产测绘调查时,如发现工作人员存在操作不规范,或对登记财产测绘调查相关工作有意见和建议的,可直接拨打登记财产测绘调查投诉受理专线进行反馈。

二、答复时限:我会收到投诉后,能立即处理的,即时处理并答复;不能立即处理的,将于3个工作日内处理并答复投诉人。

投诉专线电话:0755—83545354-611。

特此通告。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