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中心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号选择: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登记中心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领导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此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会结束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展开积极讨论,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牢记登记人的使命,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坚持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