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有了共产党之东方欲晓》专题片

【来源: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1】

字号选择: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1月11日上午,登记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专题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之东方欲晓》。

 

 

 

1840年鸦片战争、1894年甲午战争、1900年庚子事变,这一系列事件让中国沦为半殖民地,“中国的出路到底在哪里?”一批在海外求学的中国知识分子,走在了探索的前列......该专题片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叙事对象,以党史重要人物的命运为结构线索,生动的讲述了新青年创刊、十月革命、马克思主义的到来、五四运动以及《共产党宣言》的翻译出版这一段历史。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专题片,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史,深刻体会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途径。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历史经验和智慧有机融入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努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