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解忧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登记中心坪山登记所高效为企服务获点赞

【来源: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号选择:

11月1日下午,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情系人才助企解忧 共创安居圆梦有你”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坪山登记所,表达对坪山登记所为企业着想,助力企业发展的感激之情。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是市委、市政府为保障深圳人才安居乐业而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负责全市公共住房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现正在开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募reits试点申报工作,力争在全国率先发行,需要在10月20日前完成不动产登记集中办理。 

面对时间急、任务重、人员紧等现状,坪山登记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接,积极沟通协调,加班加点克服困难,仅用13天便提前完成了714套人才住房的不动产登记手续,为人才安居住房和企业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此次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坪山登记所为深圳发展着想、为人民办实事的优良作风。

 

 

 

一面锦旗表真心,一声感谢显真情。这面锦旗不仅是一个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催人奋进的鞭策。接下来,坪山登记所将继续全力为企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以高质量、高标准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