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中心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号选择: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9日上午,登记中心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读书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红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大家在节目里真切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地被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动。全体人员观看后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党员同志们齐聚一堂,静心研读、潜心思考、用心体悟、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通过学习,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奠基立业、创造辉煌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