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中心龙岗登记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与演练等工作

【来源: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号选择:

为提高消防应急应变能力和消防器材使用技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实效,10月18日下午,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都教授在登记中心龙岗登记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复查、安全生产培训及演练工作。

 

 

 

首先,都教授通过实际案例对用电安全事故进行分析讲解,并对模拟触电事故中的伤员进行人工急救现场实操演练,包括报警呼救、胸外按压等。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电线设备的安全运用及检查的重要性。

 

 

 

接着,都教授为大家讲解了火灾事故中应急疏散的知识与技能,结合教学内容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大家在听到警报响起后迅速有序地撤离办公大楼,并在指定位置进行了灭火演练。

 

 

 

最后,都教授对龙岗登记所第3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复查总结。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应变能力,还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